引用網址:如何閱讀英文小說 Intro

如果你覺得你的英文程度不夠好,
請你耐著性子看完這篇,說不定從此受益無窮。
如果你覺得你的英文程度還不錯,
請你到7-11買個爆米花,再回到電腦前邊看邊吃。
如果你覺得你的英文程度很好,
那請你幫我到7-11買個爆米花然後送到我家來,我現在好餓....

言歸正傳,最近幾年我跟同學常聊到原文小說。
除了可以加強英文閱讀能力,
最有說服力的優點是原文小說(平裝版)比中文版便宜。
Ex. Digital Fortress ---------> NT 252 (誠品網路書店打九折)
數位密碼  ---------> NT 350

第二個你應該改看原文小說的原因比較好笑但中肯,就是很囂張。

想像你某天在捷運上正好旁邊坐了一個漂亮女生,
你想表現的話就拿出一本Michael Crichton的"Prey"開始閱讀,
說不定還可以趁機搭訕:"同學妳有沒有看過這本啊...."

看到這邊,你還是不想學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eechung1981 的頭像
    yeechung1981

    關於生活,我想說的是......

    yeechung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